新作发布: 苹果上的智能拼音输入法 Fun Input Toy v0.1.0 (Beta)

又一个Mac上的中文输入法诞生了,非windows平台的中文输入法一直不如windows上的多和好,现在这种情况在一点点转变,以前也看到过Apple在招中文输入法的开发人员,不知道他们做得如何了,MacOS 10.5里能不能拿得出手?不过现在不用管,直接用吧:

(Via To be continued.)
先来介绍一下这个叫FIT(暂定名)的拼音输入法
虽然只是一个v0.1.0的启始版本,但已经具有很多输入法的高级功能, 和紫光以及QIM有得一拼
注: 不管是现在还是以后, 这个输入法都将对所有Mac OS X的用户免费发放, 希望更多用户能够体会到Mac的精彩世界

1. 模糊拼音
我最需要的一个功能
2. 自动记忆自定意词组
3. 自动记忆词频, 动态调整
你打得最多的词语会在前面, 基础词频来自权威统计资料
4. 不完整拼音拼音
5. 智能预测输入
6. Univeral Binary 支持x86的Mac用户, 我知道现在有很多朋友在pc上用上了Mac, 作为一个老mac用户, 实在是太欢迎你们了
现在知道的缺陷: 在Microsoft Office和Firefox这样的非Cocoa应用程序上好像不太Work

我们将继续改善输入法的功能和兼容性, 稳定性, 使用上有任何问题或者建议请给我发邮件, 特别是要把Crash Report发给我, 帮助我继续改进输入法, 如果觉得好用请不要吝啬发邮件来表扬一下, 毕竟人都需要鼓励一下才能继续前进的
相信这个对于我个人来说或者我们的Studio来说都是一个具有深远意义的作品, 这只是一个开始, 勉励一下自己和朋友们, 应该继续努力!
这是一次原来以为的不可能任务, 再一次证明了, 为之则难者亦易矣, 不为则易者亦难矣, 记之

0 评论: